不支持Flash

国象天才少女侯逸凡签经纪公司 成丁俊晖同门师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国象天才少女侯逸凡签经纪公司成丁俊晖同门师妹

叶江川(左三)与众辉体育代表在签约仪式上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登顶首届世界女子团体冠军赛后,中国国际象棋女队“五朵金花”中年龄最小的侯逸凡回家乡稍作休整后就匆匆赶往重庆永川参加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略为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年仅13岁冲劲十足的小姑娘刚刚签约了国内一家著名体育经纪公司——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而这家公司的签约运动员中还包括有姚明、丁俊晖等顶级体育明星。

  侯逸凡是目前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目前等级分世界女子排名第六。幼年时就显示出下棋天赋的侯逸凡在当今棋坛堪称骁勇善战的虎将,屡屡与各路高手激烈厮杀,尤擅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耐心冷静地控制局面,英勇顽强、连克强敌,将许多经验丰富、久经沙场的老将斩于马下,使其俯首称臣,被圈内人士誉为“小谢军”。从03年获得10岁组女子冠军到06年的奥赛季军,从世青赛亚军到刚落下帷幕的女子团体赛冠军,侯逸凡在用自己的天赋和勤奋续写着一个天才的成长之路。

  当得知自己成为姚明、丁俊晖的“同门师妹”后,侯逸凡显得有些兴奋,她说姚明、丁俊晖一直都是她学习的榜样,虽然他们也极具运动天赋,但是他们取得的成就终究是与刻苦勤奋分不开的。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和姚明打场球,和丁俊晖玩斯诺克,也可以与他们切磋棋艺。

  众辉体育旗下的运动员都拥有光辉的历史和耀目的未来,之所以侯逸凡能成为众辉之星中的一颗亮丽小星,与她具备的素质和蕴涵的潜力是分不开的。相信侯逸凡总有一天会再次创造国际

象棋的历史,成为谢军级的人物,这个跳跃在“巨人”与“神童”之间的精灵将以她高超的棋艺和独特的气质在众星之中大放异彩。

  侯逸凡成为首位签约经纪公司的中国

国际象棋棋手,体现了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对众辉体育的认可与信任。双方将共同携手,打造侯逸凡非凡形象,提升其品牌价值,共同致力于创造棋坛辉煌、推动国际象棋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