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李世石击败结城聪 半决赛挑战上届冠军王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消息,第19届亚洲杯快棋赛第一轮第1局在日本开战,李世石执白255手7目半击败日本棋手结城聪九段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李世石将迎战上届冠军、中国棋手王檄九段。

  本届比赛共有7名棋手出战,日本棋手赵治勋九段是第五次出场,李世石与王檄均为第二次出场,剩下的四名棋手崔哲瀚九段、结城聪九段、朴文尧五段、陈耀烨五段均为新兵,都是第一次在亚洲杯中出场。除了王檄九段之外,其它六名棋手都未曾在亚洲杯夺冠。

  在今天下午15时进行的第2局中,中国棋手朴文尧五段将迎战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新浪届时将为您直播比赛,欢迎您到时进入棋室观战!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