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中国棋手场场恶战 朴文尧将挑战毒蛇崔哲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消息,第19届亚洲杯快棋赛于6月10日在日本开幕,经过抽签,开幕战为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迎战日本棋手结城聪九段。

  本届亚洲杯快棋赛共有7名棋手出战,将在4天中进行6局对局决出冠军。根据中国棋院的规定,亚洲杯冠军视同世界大赛冠军,夺冠棋手可直升九段。去年,王檄在亚洲杯中夺冠,打破了中国围棋无王姓九段的局面。今年,亚洲杯同样也是朴文尧、陈耀烨跃为九段的良机。尤其是陈耀烨,已握有LG杯亚军,根据中国棋院的规定,两次亚军也可直升九段,出生于1989年的陈耀烨,或许能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九段。

  但是亚洲杯快棋赛用时较短,而李世石、崔哲瀚、赵治勋、结城聪等棋手都非善手,中国棋手要创造佳绩还有待努力。朴文尧迎战崔哲瀚、陈耀烨对阵赵治勋,胜负都在毫发之间。上届冠军王檄在首轮轮空之后,将迎战李世石与结城聪之间的胜者。虽然比赛仅仅6局而已,但是场场恶战之中能夺冠军实在相当不易。

  第一轮第1局 6月11日 09:00 结城聪VS李世石

  第一轮第2局 6月11日 15:00 朴文尧VS崔哲瀚

  第一轮第3局 6月12日 09:00 陈耀烨VS赵治勋

  半决赛第1局 6月12日 15:00 王檄VS(结城聪vs李世石)

  半决赛第2局 6月13日 09:00 (朴文尧vs崔哲瀚)VS(陈耀烨vs赵治勋)

  决赛 6月14日 09:00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