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业余锦标赛日本开战 单子腾胜陈乃申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33  新浪体育
世界业余锦标赛日本开战单子腾胜陈乃申获三连胜

图片来源于世界业余锦标赛网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消息,第28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于5月27日在日本开战,晚报杯冠军单子腾7段作为头号种子代表中国出战。在昨天以及今天上午进行的三轮比赛中,单子腾不负众望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其中在第三轮比赛中,单子腾力克香港同胞、著名业余棋手陈乃申业余6段胜出,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第4轮单子腾将迎战44岁的加拿大棋手杨靖业余6段。

  本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共有68个国家或地区的68名棋手出战,为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于27日-30日在日本棋院进行,共进行8轮的较量。冠军将获得日本棋院颁发的业余8段证书。

  在该比赛历史上,中国棋手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著名业余棋手胡煜清等都曾经获得过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当时还是业余棋手的唐韦星在最后一轮不敌日本棋手痛失冠军。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