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武汉晚报夺团体第六 庆功宴棋手获高额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38  武汉晚报
晚报杯武汉晚报夺团体第六庆功宴棋手获高额奖金



  汉网消息(记者李勇)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中,晚报百帝园代表队个人和团体分别取得第六名的佳绩,创下近年来本报参加晚报杯最好成绩。昨日,代表队一行返汉,在武昌百帝园餐厅举行庆功宴。

  在本届比赛中,本报选手何鑫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从小组出线,随后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杀入八强,最终名列第六。此后,何鑫与刘帆、肖威3人配合,在55个队伍中勇夺团体第六名。

  昨晚,武汉百帝园餐厅总经理张军专门为本报代表队一行举行庆功会,并兑现了赛前允诺的高额奖金。张军说:“作为有着棋城之称的武汉,在业余棋界成绩还没能在全国叫响,这次赞助武汉晚报队,也算是为湖北业余围棋界添砖加瓦。”

  下届晚报杯将在青岛举行,刘帆等队员说:“如果明年还能代表武汉晚报出征的话,成绩还要继续往前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