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J罗中柱枪手门将扑点 哥伦比亚4-2进4强

2016年06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伦比亚庆祝点球晋级哥伦比亚庆祝点球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8时(美国当地时间17日20时),百年美洲杯1/4决赛在东卢瑟福开始第2场较量,哥伦比亚90分钟内0比0战平秘鲁,并在点球大战中4比2胜出。J罗上半时远射中柱。点球大战,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扑出卡洛斯-桑切斯点球,秘鲁中场奎瓦打飞。

  哥伦比亚连续3届打进8强,但上次入围半决赛还要追溯到2004年。2011年1/4决赛就是被秘鲁淘汰。佩克尔曼沿用上一场首发。秘鲁小组赛击败巴西夺得头名,力争连续3届美洲杯进入4强。与小组赛末轮对阵巴西首发相比,主帅加雷卡仅更换1名首发,费耶诺德年轻后腰塔皮亚顶替巴尔文,上一场首次先发并表现出色的边锋波洛继续出战。两队此前美洲杯交锋15次,秘鲁7胜6平2负占据上风。

场外球迷场外球迷

  一开场,夸德拉多传球,巴卡右路小角度射门被加列塞封出底线,主裁判认为加列塞扑救前球已出底线,给了球门球。格雷罗传球,弗洛雷斯头球偏出。卡多纳下底回传,巴卡和J罗相互让球,丹尼埃尔-托雷斯禁区前沿左脚射门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封堵。

  J罗第22分钟险些破门!穆里略后场直传,卡多纳左肋背身横做,J罗突至禁区弧顶,用不擅长的右脚打出弧线球击中右门柱。丹尼埃尔-托雷斯禁区前沿射门,被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铲中脚面倒地,显得非常痛苦,但还是留在场上。上半时结束前,迪亚斯和塔皮亚又冲撞倒地,双方已各有7名球员被吹犯规,但主裁判还没亮牌。

  上半时共7次射门(哥伦比亚6次;秘鲁1次),但没有1脚射正。下半时延续胶着状态。J罗传球,巴卡头球被加列塞得到,这也是全场首次射正。主裁判终于开始发牌,塔皮亚和萨帕塔吃到黄牌。两队开始连续换人,代罗-莫雷诺替下卡多纳;鲁伊迪亚斯替下弗洛雷斯;塞瓦斯蒂安-佩雷斯替下丹尼埃尔-托雷斯;贝纳文特替下波洛。补时第2分钟,智利几乎上演绝杀,奎瓦右侧开出角球,克里斯蒂安-拉莫斯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奥斯皮纳指尖托出横梁!

哥伦比亚队员庆祝点球晋级哥伦比亚队员庆祝点球晋级

  90分钟两队互交白卷,各有1次射正。根据规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第1轮,J罗左脚推进右下死角,鲁伊迪亚斯大力抽射入左上角,1比1;第2轮,夸德拉多和塔皮亚均推进右下角,2比2;第3轮,莫雷诺冒险打中路得手,加列塞脚下险些碰到球,卡洛斯-桑切斯左脚也打中路,却被奥斯皮纳用脚勾出! 3比2;第4轮,塞瓦斯蒂安-佩雷斯推进中路,奎瓦右脚推射打飞!哥伦比亚4比2晋级!J罗泪洒绿茵场。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9-法里德-迪亚斯/6-卡洛斯-桑切斯,16-丹尼埃尔-托雷斯(‘13-塞瓦斯蒂安-佩雷斯)/11-夸德拉多,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卡多纳(76’17-代罗-莫雷诺)/7-巴卡

  秘鲁(4-2-3-1):1-加列塞/3-科尔索,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2-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6-特劳科/13-塔皮亚,16-比尔切斯/3-波洛(81‘18-贝纳文特),10-奎瓦,20-弗洛雷斯(77’11-鲁伊迪亚斯)/9-格雷罗

  (马舸)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哥伦比亚秘鲁J罗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