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伯:相信莱万能打破盖德穆勒赛季40球的纪录

埃尔伯:相信莱万能打破盖德穆勒赛季40球的纪录
2019年10月25日 12:25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 莱万

  直播吧10月25日讯 联赛8轮过后,拜仁前锋莱万已经打进12球,拜仁名宿埃尔伯相信,莱万能够打破盖德-穆勒单赛季40个联赛进球的纪录。

  本赛季除了超级杯的比赛之外,莱万在每场正式比赛中都有进球。对于莱万超高的进球效率,埃尔伯说道:“不可思议!真的!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很难找到言语来形容他。如果没有他,拜仁将会很艰难。”

  《图片报》表示埃尔伯说得很正确:根据数据统计,如果没有莱万本赛季的进球,拜仁只能在联赛中排名第12,8轮过后只能拿到8分。

  状态出色的莱万能否打破盖德-穆勒单赛季联赛40球的纪录?埃尔伯说道:“我以前一直认为,没有人能打破这个纪录。但现在我认为:莱万可以做到!大家现在必须希望,莱万千万不要受伤。”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