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库蒂尼奥+佩里西奇进球 拜仁13-1大胜

热身赛-库蒂尼奥+佩里西奇进球 拜仁13-1大胜
2019年08月26日 02:37 国际足球综合
太残暴了 太残暴了

  直播吧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上22点,为了祝贺以拜仁传奇队长奥根塔勒命名的体育馆落成,拜仁应邀和当地的球迷组成菲尔斯霍芬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三名新援库蒂尼奥、佩里西奇和屈桑斯各入一球,两名二队小将弗里特和卡拉塔斯双双上演帽子戏法!穆勒、辛格、齐尔克塞和诺伦博格也纷纷破门,最终拜仁13-1大胜球迷队。

  拜仁首发名单:

  1-诺伊尔、4-聚勒、5-帕瓦尔、21-卢卡斯、27-阿拉巴、11-屈桑斯、19-戴维斯、32-基米希、14-佩里西奇、10-库蒂尼奥、9-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名单:

  26-乌尔赖希、8-马丁内斯、25-穆勒、28-辛格、30-弗兰茨克、37-威尔、38-弗里特、40-迈尔、41-蔡泽、42-科恩、43-卡拉塔斯、44-济科、45-劳施、46-诺伦伯格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