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一战惊现两记世界波!绝对死角+唯美一击|gif

曼城一战惊现两记世界波!绝对死角+唯美一击|gif
2019年08月25日 23:36 新浪体育
斯特林贡献精彩进球 斯特林贡献精彩进球

  英超第三轮继续进行,曼城客场3-1挑落伯恩茅斯。虽然这场比赛强弱分明,但却诞生了不少精彩看点,其中有两粒进球惊艳了世人。

曼城的美丽进球曼城的美丽进球

  第43分钟,曼城攻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团队进球,B-席尔瓦在右路拿球内切,他在过掉一人后横传,皮球穿过中路密集的人群后,直接到了大卫-席尔瓦脚下,然后他送出了一记惊艳到极致的直塞球,皮球在小范围内直接穿透4名防守球员,到了斯特林脚下,后者连停带前冲后直面门将破门。

绝对的理论死角绝对的理论死角

  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它将曼城球员出色的传递配合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赏心悦目。

  这粒美丽进球的另一种极端,无疑就是精彩的个人灵光一击了。仅仅几分钟后,伯恩茅斯就还了一记超级世界波。拉波尔特犯规送出任意球,替补登场的哈里-威尔逊直接任意球攻门,只见皮球越过人墙,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从球门右上理论死角位置,砸进了大门。毫无疑问,这是一次极致的个人表演。

  一场比赛,诞生不同类型的世界波进球,这让观战的球迷拍案叫绝的同时,还大呼过瘾。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