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沙尔克:为啥那么疯狂庆祝 之前踢得多臭

名宿批沙尔克:为啥那么疯狂庆祝 之前踢得多臭
2019年04月29日 15:50 国际足球综合
沙尔克疯狂庆祝 沙尔克疯狂庆祝

  直播吧4月29日讯 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沙尔克客场4-2战胜多特蒙德,赢下了这场鲁尔德比。沙尔克球员赛后和球迷们疯狂庆祝,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哈曼表示自己对此无法理解。

  在鲁尔德比的终场哨响之后,沙尔克球员就到看台前庆祝,随后他们还到了小酒馆里与球迷们一起狂欢。对于沙尔克球员的疯狂庆祝,哈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当我看到沙尔克在昨天的德比之后是如何庆祝的,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才拿到了30分。”

  本轮过后沙尔克位列积分榜第15名,哈曼略带讽刺地表示:“他们本该去球迷面前,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并为此前30轮球队踢的垃圾比赛道歉。他们在沙尔克球迷看台前所拍的球队合照,看上去就只缺了一个冠军沙拉盘。”

  由于第16名的斯图加特本轮也获胜,沙尔克只领先6分,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沙尔克尚未完全确定保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