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承认漏吹4次三分犯规! 火箭12分就没了?

裁判承认漏吹4次三分犯规! 火箭12分就没了?
2019年04月29日 06:47 新浪体育
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西部半决赛第1场,勇士在主场以104-100战胜火箭。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赛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都抨击了裁判的吹罚。

  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队在防守哈登的三分出手时没有被吹犯规,并且引起了争议。

  赛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场休息的时候,裁判主动向德安东尼承认,他们在上半场漏吹了勇士队四次防三分时的犯规。“那等于就是12分。”德安东尼说道。

  事实上,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让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都看不下去了。

  赛后,库班在推特上写道:“明天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将会非常有趣,将会告诉你很多关于NBA裁判群体的管理。”

  有趣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转发了库班的这条推特,并吐槽道:“从2006年开始就一直在努力解决的事情。”

  (罗森)

火箭莫雷库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