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00球!拜仁神锋创3里程碑 身前这大神太吓人

德甲200球!拜仁神锋创3里程碑 身前这大神太吓人
2019年04月07日 12:34 新浪体育
莱万喜迎德甲200球 莱万喜迎德甲200球

  在对阵多特蒙德的争冠关键战中,拜仁取得一场5-0的大捷。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德甲200球伟业。

莱万德甲第200球莱万德甲第200球

  当时多特蒙德后卫扎加杜后场横传失误,莱万断球之后挑过出击的多特门将比尔基,在禁区外直接飞身勾射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上一轮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莱万浪费了几次好机会,没能达成德甲200球,拜仁也被对手1-1逼平。而这一次,莱万把握住了自己抢下来的这次得分机会。

莱万本场第二球莱万本场第二球

  比赛最后时刻,莱万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取得德甲第201球。此番对阵多特蒙德梅开二度,也让他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个对老东家连续5场进球的球员。这两球也让莱万超越队友托马斯-穆勒,独自占据拜仁队史射手榜的第三位。波兰前锋距离第二位的鲁梅尼格还差31球,超越这位传奇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老穆勒太恐怖了……老穆勒太恐怖了……

  在德甲历史上,莱万仅用了284场就完成200球,效率已经非常惊人了,可以排到历史第二。但更可怕的是“轰炸机”盖德-穆勒,他只用了234场比赛,排名历史第一。而在拜仁队史射手榜上,穆勒更是打入了恐怖的506球,比莱万还多320球。

  莱万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德甲200球:“在德甲能够跨过200球大关,我非常自豪。当我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我会做到这一点。联赛冠军还没有赢下来,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并且赢下剩余的比赛。”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