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4个月罗本第6次尝试复出!还能为拜仁出战吗

伤停4个月罗本第6次尝试复出!还能为拜仁出战吗
2019年04月03日 11:46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再度尝试复出 罗本再度尝试复出

  德媒《图片报》消息,在伤停了4个月后,拜仁边锋罗本正在第6次尝试复出。

  《图片报》表示,罗本目前正在接受51岁的康复教练Thomas Wilhelmi的训练,这是他4个月来第6次尝试复出,此前的5次均以失败告终。《图片报》还表示,罗本在训练场上小心的绕过标志桶和障碍杆,以确保不会加重自己的伤情。大概23分钟后,荷兰人坐在地上按摩自己此前出现肌肉纤维撕裂的右小腿,似乎问题不大。

  此前由于两颗牙齿的炎症,导致罗本的大腿受伤,伤愈后,他的右小腿又出现了伤情。自从去年11月28日欧冠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以来,罗本从没有为拜仁出场过1次,如果荷兰人无法在赛季结束前复出,那场比赛将成为他拜仁生涯的谢幕战。

  此前,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罗本无法赶上拜仁德国杯同海登海姆的比赛,也无法赶上和多特的争冠关键战。本赛季将是罗本为拜仁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他此前也曾表示在这最后的两个月时间里,最想做的事就是为拜仁出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罗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