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国队酝酿换血重组!穆勒被废 立此人当核心

曝德国队酝酿换血重组!穆勒被废 立此人当核心
2018年11月19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德国队酝酿换血重组 德国队酝酿换血重组

  《图片报》消息:从与俄罗斯的友谊赛开始,德国队将加快球队更新换代的步伐,为两年后的欧洲杯做好准备。

  《图片报》透露称,在与俄罗斯的友谊赛前,勒夫与教练组成员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都没有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德国队更新换代的问题,教练组成员就无条件支持年轻球员达成了共识。

  随后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除了诺伊尔和赫克托,其余首发球员的年龄均在26岁以下,最终他们也取得了3-0的胜利。

  《图片报》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勒夫都不确定自己如何让这支球队恢复活力。但去年联合会杯的成功以及近期拜仁的危机,让勒夫最终下定决心变革。大力支持更新换代的还有助理教练索尔格,索尔格虽然不经常公开露面但他与德青队主帅昆茨关系密切。

  此外勒夫将拜仁球星基米希视为年轻球员的发言人,他也将在之后担起更多重任。而此前的14年冠军成员中,诺伊尔、克罗斯依旧是德国队未来的核心,穆勒、博阿滕等人状态挣扎,可能会被慢慢抛弃。

  (肆客足球)

德国勒夫穆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