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5分李晓旭24分 辽宁4人上20大胜福建

郭艾伦25分李晓旭24分 辽宁4人上20大胜福建
2018年11月18日 21:38 新浪体育
李晓旭 李晓旭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比赛正式打响,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郭艾伦本轮复出。依靠着郭艾伦的强势复出和双外援的出色表现,辽宁队最终主场以134-116战胜福建队。

  辽宁:哈德森31分2篮板5助攻5抢断、郭艾伦25分4篮板6助攻2抢断、李晓旭24分2助攻、韩德君11分9篮板2盖帽、高诗岩7助攻、巴斯22分7篮板6助攻、贺天举9分4篮板、刘志轩5分4助攻、丛明晨3分4篮板、杨鸣2分;福建:尼克尔森2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王哲林18分13篮板6助攻、陈林坚17分9篮板3助攻、黄毅超14分2篮板、杰特31分7篮板9助攻、胡珑贸9分3篮板。

  首节刚开始,黄毅超篮下得分帮助福建拿下一血,李晓旭三分命中首开纪录,尼克尔森连续三分命中,郭艾伦反击打进,李晓旭三分再进,双方10-10打平。哈德森连续突破篮下得分,郭艾伦上演反击一条龙暴扣,福建喊停。暂停回来郭少和哈德森继续火热手感,黄毅超和陈林坚帮助福建苦苦追赶比分。此节最后阶段李晓旭继续出色发挥,陈林坚命中底角三分,随着杨鸣的罚球全进辽宁36-29领先于福建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巴斯和韩德君在内线连续得分,胡珑贸三分还以颜色,此时福建打出出色的阵地进攻将比分追到39-42,辽宁喊停。暂停回来巴斯中投连续命中帮助辽宁稳住阵脚,李晓旭三分再进两个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杰特连续打进2+1,郭少继续出色发挥,巴斯篮下暴扣得分,胡珑贸放篮打进,杰特此时扛起福建的进攻大旗。半场战罢,福建62-73落后于辽宁。

  易边再战,陈林坚中投命中,贺天举连续上篮打进,王哲林在对方内线翻江倒海连续砍分,尼克尔森三分也进,辽宁86-77领先于福建。随后辽宁抓住对方进攻不利的机会连续打出精彩配合反击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最后时刻两队开始对飙三分,辽宁以106-93领先福建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辽宁依靠韩德君的内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福建此时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办法,郭艾伦打停福建。暂停回来陈林坚三分打进,刘志轩连续得分帮助辽宁奠定胜局。随后两队基本没有什么防守,随着时间走完最终辽宁主场以134-116战胜福建队。

  辽宁队首发: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福建队首发:尼克尔森、王哲林、黄毅超、李江淮、陈林坚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