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将:看到拜仁坠落 德甲队都非常的高兴

德甲大将:看到拜仁坠落 德甲队都非常的高兴
2018年11月01日 14:33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本赛季成绩不佳 拜仁本赛季成绩不佳

  据进球网报道,RB莱比锡中场凯文-坎普尔承认自己很喜欢看到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挣扎。

  本赛季拜仁在科瓦奇治下遭遇了一些问题,但最近他们状态复苏,现在已来到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2分,领先门兴和不莱梅2分,领先RB莱比锡3分。

  本赛季至今莱比锡只了一场比赛,而拜仁输了两场,坎普尔承认自己很享受看到拜仁挣扎的样子,但他表示卫冕冠军很快就会重回正轨。

  “大家都喜欢看到拜仁挣扎,喜欢联赛前几名积分相差不大的局面。”曾效力多特蒙德的坎普尔说道。“联赛越平衡,比赛就越好看和刺激,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过度解读拜仁这段弱势期。”

  “他们会稳住局面重回正轨的,击败沃尔夫斯堡和美因茨就是最好的证明。”

  RB莱比锡是坎普尔转会效力的第7支球队,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德甲踢球,但坎普尔还没有拿过德甲冠军。

  “如果我说自己没想过当德甲冠军,那会很奇怪吧。”坎普尔说道。“但现在我不会想太远的事。”

  “我们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尝试每一周拿出好表现,尽量拿分。很明显我们想要在赛季末时拿到一个尽可能好的排名,但我们依然谦虚,不会把争冠当作目标。”

  (肆客足球)

坎普尔德甲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