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已和高层对话 分歧消除全力帮助球队

拜仁大将:已和高层对话 分歧消除全力帮助球队
2018年10月31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近日拜仁后卫博阿滕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并且亲承自己与高层进行了对话,双方之间的分歧已经消除。

  此前博阿滕多次抱怨自己感受不到来自高层的支持,并且双方也因为博阿滕场外活动过多等原因存在矛盾。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滕承认,在经过与高层的对话后,双方的分歧已经消除。“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我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使拜仁获得成功,我们也都会竭尽全力做到这点。”

  据悉双方的这次对话发生在10月中旬国际比赛日期间,博阿滕因为在与荷兰的比赛中受伤,提前返回了慕尼黑。拜仁高层也表示:双方都表现得很职业,并且信心十足。

  此外莱万对于博阿滕谈到缺乏支持的观点感到认同,拜仁高层也应莱万的要求与他进行了谈话,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体育图片报》表示:这些谈话均发生在拜仁三巨头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

  (肆客足球)

莱万拜仁博阿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