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登场送暴扣火箭惨败 三巨发威开拓者2连胜

周琦登场送暴扣火箭惨败 三巨发威开拓者2连胜
2018年10月31日 10:2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主场惨败,以85-104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5-2)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2分7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2分10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技术统计】

  火箭(1-5)四连败,他们命中率只有32.3%。克里斯-保罗19投6中,得了17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2分6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4分14个篮板。周琦在最后1分钟亮相,有一次扣篮 ,得了2分。[火箭难倒人工智能?!周三24中16却猜不中它][送1188][下载APP]

塔克底角三分塔克底角三分

  赛季开始前,谁也想不到火箭会有这样的战绩,到目前为止只赢了一场,在西部垫底。

CJ追身三分CJ追身三分

  伤病和停赛可以成为火箭的借口。哈登今天仍未能上场,而保罗此前曾被禁赛。但主帅德安东尼认为是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进行了调整。

卡佩拉大帽卡佩拉大帽

  火箭只在第一节成功防守,但自己的进攻也出现问题,第一节火箭只得15分,开拓者得19分。

利拉德打成2+1利拉德打成2+1

  火箭重回防守套路,使得比赛变得非常丑陋。开场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首节还有3分45秒时,迈克科伦姆投中一球,开拓者以16-11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开拓者只投中一球。而火箭更糟糕,本节最后5分钟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

安东尼背身单打安东尼背身单打

  开拓者在第二节挣脱了火箭的防守,他们找到了火箭篮下身高不足的漏洞,频频攻击篮下。本节最后1分钟,“双枪”合力打出一波6-0,开拓者以51-36拉开差距。本节他们砍下了32分。

火箭新援克里斯暴扣火箭新援克里斯暴扣

  挣脱束缚后,火箭无力再限制开拓者,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还有7分08秒时,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开拓者以67-44领先。保罗不断打铁,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但纽基奇又连续篮下得分。开拓者本节再砍下了34分,前三节以85-62领先。

周琦暴扣周琦暴扣

  最后一节开拓者让主力休息,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终场前57.3秒,周琦登场,本赛季首秀。他仅有一次进攻机会就没有错过,接格林传球后,暴扣得手。不过比赛的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吴哥)

开拓者火箭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