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苦盼一位西班牙妖星!莫雷用完美来形容他

火箭苦盼一位西班牙妖星!莫雷用完美来形容他
2018年10月31日 07:13 新浪体育
莫雷十分渴望得到鲁尔 莫雷十分渴望得到鲁尔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华尔街日志》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今天采访时表示他依然希望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鲁尔有朝一日能够进入NBA。

  2009年NBA选秀大会,鲁尔在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火箭花了250万美元从掘金手里买来鲁尔,而这创下了当时NBA二轮秀的最高价格。但鲁尔之后一直没有登陆NBA,而且拒绝过火箭队的邀请。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希望鲁尔能够进入NBA。

  “他对于现在的NBA来说是完美的。”莫雷说道,“我们当时花了250万美元,买了NBA之外最好的球员。”

  鲁尔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合同还剩三年,而且最近接受采访时,鲁尔明确表示他并不打算离开马德里。

  然而莫雷并没有放弃鲁尔登陆NBA的希望,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自己接受《华尔街日志》采访的文章,并写道:“历史是否会重演?萨博尼斯,被认为那个时代最好的国际球员,他是在31岁的时候登陆NBA。而塞尔吉奥-鲁尔下赛季将年满31岁。”

  (罗森)

火箭莫雷妖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