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助攻J罗 罗本染红 拜仁3-1五场首胜

德甲-莱万2球+助攻J罗 罗本染红 拜仁3-1五场首胜
2018年10月20日 23:26 新浪体育
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0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8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终结4场正式比赛不胜和德甲2连败。莱万梅开二度,连续7场德甲对狼堡破门。罗本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韦霍斯特扳回一分,莱万助攻J罗破门。

鲁梅尼格与赫内斯鲁梅尼格与赫内斯

  拜仁此前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2平2负),德甲2连败且不进球。狼堡则已连续5轮德甲不胜(3平2负)。科瓦奇更换2名首发,马丁内斯与格纳布里出场,顶替穆勒和戈雷茨卡。莱万希望在狼堡身上终结球荒,他与狼堡15次交锋打进16球。

  开场4分钟,格纳布里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卡斯特尔斯出击救险,阿拉巴左路得球再传中,莱万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卡斯特尔斯得到。J罗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被卡斯特尔斯封出左下角。罗本右路低传,J罗脚后跟妙传,基米希在门前13米处左脚铲射被卡斯特尔斯得到。

  J罗左路弧线球传中被对方破坏,罗本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卡斯特尔斯扑出,莱万左侧凌空补射打呲变成吊射,卡斯特尔斯飞身托出,莱万左脚补射又偏出近门柱。

莱万破门瞬间莱万破门瞬间
莱万为拜仁首开纪录莱万为拜仁首开纪录
莱万 莱万首开纪录

  拜仁第30分钟取得领先!胡梅尔斯直传被蒂亚戈漏过,莱万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推射从卡斯特尔斯裆下入近角,1比0。他连续7场德甲对狼堡均有进球,这也是他首次面对同一对手连续7场德甲破门。罗本断球分禁区右侧,J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卡斯特尔斯指尖托出远门柱!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上半时狼堡没有1次射正(0比7)。拉菲尼亚换下阿拉巴。下半时开始177秒,拜仁扩大比分!胡梅尔斯中线长传,威廉禁区左侧头球回传失误,莱万断球闪开出击的卡斯特尔斯,左侧距门3米处推进空门,2比0。

莱万抢断,并打进空门莱万抢断,并打进空门
拜仁球员庆祝进球拜仁球员庆祝进球

  韦霍斯特后场左路长传,布雷卡洛禁区内获得单刀,在拉菲尼亚拉扯下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但他随后在助理裁判提示下,改判布雷卡洛越位在先,拜仁逃过一劫。胡梅尔斯接应左侧角球顶到左侧,马丁内斯头球被卡斯特尔斯得到。

罗本吃到红牌罗本吃到红牌
罗本被红牌罚下罗本被红牌罚下

  拜仁第57分钟遭遇打击,上半时假摔吃到黄牌的罗本勾倒雷治贝察伊,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2011年4月对纽伦堡之后首张红牌。获得人数优势的狼堡6分钟后扳回一分,刚出场的穆罕默迪禁区右侧传中,韦霍斯特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进右上角,1比2。

韦霍斯特扳回一球韦霍斯特扳回一球
J罗庆祝进球J罗庆祝进球
J罗庆祝进球J罗庆祝进球
J罗破门锁定比分J罗破门锁定比分

  戈雷茨卡换下格纳布里。拜仁第72分钟恢复2球优势!莱万禁区弧顶背身护球塞禁区,J罗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3比1。莱万反击分球,戈雷茨卡禁区左侧传中,莱万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卡斯特尔斯封出左门柱。威廉右路传中,京切克后点头球蹭偏。桑谢斯换下J罗。拜仁最终3比1胜出。

拜仁球员赛后向球迷致意拜仁球员赛后向球迷致意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46'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10-罗本,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4'桑谢斯),6-蒂亚戈,22-格纳布里(66'戈雷茨卡)/9-莱万

狼堡队员评分狼堡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罗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