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场不胜!罗本助攻狐媚 拜仁险遭绝杀主场平

欧冠-3场不胜!罗本助攻狐媚 拜仁险遭绝杀主场平
2018年10月03日 04:55 新浪体育
拜仁庆祝进球 拜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3日3时(德国当地时间2日21时),欧冠小组赛E组开始第2轮较量,拜仁主场1比1平阿贾克斯,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胜,近26个欧冠主场第2次不胜,两队同积4分。罗本助攻胡梅尔斯首开纪录,马兹拉维追平比分。补时阶段,舍内任意球被诺伊尔扑到横梁上。

范加尔观战范加尔观战

  拜仁此前25个欧冠主场24胜,唯一失利是2013年12月2比3负于曼城,而阿贾克斯2011年10月以来连续10个欧冠客场不胜。科瓦奇轮换3人,穆勒成为第11位代表拜仁正式比赛达到450场的球员,胡梅尔斯与马丁内斯也回归首发,顶替聚勒、J罗、雷纳托-桑谢斯。

  开场77秒,穆勒右路传中蹭后卫到了后点,里贝里直接左脚小角度打中边网。穆勒中路分球,罗本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奥纳纳飞身托出远角。

胡梅尔斯破门瞬间胡梅尔斯破门瞬间

  拜仁第4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左路赢得任意球,基米希主罚转移到右路,罗本左脚斜传,胡梅尔斯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0。这是阿贾克斯第2快的冠军联赛失球,仅次于2005年9月27日阿森纳边锋永贝里开场79秒破门。罗本2012年3月以来代表拜仁欧冠12次助攻,同期与阿拉巴并列首位。

胡梅尔斯破门胡梅尔斯破门

  塔利亚菲科左路传中,塔迪奇前点左脚推射高出。莱万前场抢断传出,穆勒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被奥纳纳没收。范德比克右侧距门25米处冷射被诺伊尔封出近角。

马兹拉维庆祝进球马兹拉维庆祝进球

  阿贾克斯第22分钟追平比分!马兹拉维右路内切,与塔迪奇打出踢墙配合,塔迪奇左脚直塞禁区,马兹拉维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下角,1比1。这是他效力阿贾克斯23场正式比赛首粒进球。

阿贾克斯扳平阿贾克斯扳平

  罗本回做,马丁内斯禁区弧顶推射偏出右门柱。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前点距门8米处顶高。阿拉巴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争顶高出。舍内直传,齐耶赫在门前28米处左脚劲射被诺伊尔托出横梁。

  上半时两队各3次射正。下半时开始90秒,内雷斯左路传中,塔迪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打呲,诺伊尔将球没收。随后拜仁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塔迪奇禁区左侧传中,塔利亚菲科塔里亚菲科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诺伊尔脱手后抢在对方补射前拿到,场边的科瓦奇对本队防守非常不满。

  莱万在门前23米处任意球低射轰在人墙上。J罗换下罗本。基米希与穆勒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被破坏,蒂亚戈在门前21米处大力抽射稍偏出右门柱。拜仁第72分钟逃过一劫,布林德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范德比克在门前9米处凌空垫射偏出左门柱!

  里贝里被格纳布里换下。格纳布里左肋直传,阿拉巴禁区左侧底线挑传,基米希后点铲射偏出近门柱。拜仁第77分钟也错过绝佳机会,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侧横扫中路,J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射偏出远门柱!

胡梅尔斯被撞倒受伤胡梅尔斯被撞倒受伤

  拜仁补时第2分钟险遭绝杀!马丁内斯对多尔贝里犯规,舍内在门前28米处大力任意球被诺伊尔飞身指尖一托击中横梁,德维特补射被诺伊尔得到。胡梅尔斯头部受到冲撞,聚勒替补出场。两队最终1比1平分秋色。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90+3'聚勒),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62'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5-穆勒,6-蒂亚戈,7-里贝里(74'格纳布里)/9-莱万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阿贾克斯队员评分阿贾克斯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