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挖角法甲红星接班1王牌 遭索8000万天价

拜仁挖角法甲红星接班1王牌 遭索8000万天价
2018年09月28日 15:16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德国《转会市场》援引法国媒体Ouest-France的消息:拜仁仍在关注托万,但马赛要价8000万欧。

  11年前,拜仁从马赛花费3000万欧引进了里贝里,而现在拜仁希望从马赛引进托万,作为罗贝里的的接班人。

  去年夏天拜仁就有意托万,不过因为各方面原因最终没能成行。上赛季托万代表马赛打进22粒进球,还有12次助攻。并且今年夏天还随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并获得世界杯冠军。本赛季至今托万已经打入了6粒进球。

  法媒Ouest-France表示:拜仁仍在关注托万,并且希望在明夏签下他,作为罗贝里的接班人。不过马赛主席埃劳德近期明确表示:想要签下托万,转会费不能低于8000万欧。

  托万与马赛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转会市场》表示:如果时隔12年后再次从马赛签下一名边锋,替代里贝里这当然很好。但是拜仁也面临着其他球队的竞争。

  (肆客足球)

拜仁马赛里贝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