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预测2024欧洲杯阵容:克洛普任主帅 队长是他

德媒预测2024欧洲杯阵容:克洛普任主帅 队长是他
2018年09月28日 14:34 国际足球综合
德媒预测2024欧洲杯阵容 德媒预测2024欧洲杯阵容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24年欧洲杯举办地正式出炉,德国击败土耳其成功拿到举办权。《体育图片报》也借此机会,预测了德国队2024年时的阵容。

  在2024年欧洲杯,像托马斯-穆勒(届时35岁)、胡梅尔斯(届时36岁)等球员可能已经选择退出了国家队,不再是阵容的核心。而托尼-克罗斯(届时34岁)可能也会在2022年合同到期后就选择退役。

  此外,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到期,《体育图片报》表示:在合同到期后,很难想象勒夫会继续带领球队征战本土欧洲杯。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合同也是在2022年到期,也许到时候会担任新的国家队主帅。

  而关于那时国家队阵容,《体育图片报》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门将:特尔施特根(届时32岁),那时特尔施特根正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其实“小狮王”有能力在其他国家队担任主力门将,但德国队现在拥有诺伊尔,也许在6年后小狮王会获得机会。

  后卫:聚勒(届时28岁)将成为后防中坚,勒沃库森的塔(届时28岁)将会成为他的搭档。此外左右边卫的位置将会交给克雷尔(届时27岁)和克洛斯特曼(届时27岁)

  中场:基米希(届时29岁)有很大机会成为那时的国家队队长,门兴的诺伊豪斯(届时26岁)和勒沃库森的凯-哈弗茨将会与他搭档。布兰特(届时28岁)和萨内(届时28岁)将会成为两翼的选择。

  前锋:维尔纳(届时28岁)如果一直保持健康,将会是德国锋线的首选。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