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仅梅西比拜仁球员强 我们实力冠绝足坛

拜仁大将:仅梅西比拜仁球员强 我们实力冠绝足坛
2018年09月07日 10:10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真的强到不用引援了吗? 拜仁真的强到不用引援了吗?

  《踢球者》消息: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人比现有的拜仁球员出色,除了梅西。

  马丁内斯表示:“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经营哲学,就像拜仁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区别,但这并不意味着哪种经营哲学更好。如果你比较拜仁与其他豪门的阵容,你会发现拜仁的球员并不差。”

  “我们应该引进谁?谁比我们更出色?没有人!因为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直都是梅西,而他加盟拜仁是不可能的事。”

  拜仁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并没有大的投入,仅有之前免签的戈雷茨卡加盟球队。不久前德媒表示:拜仁目前正在攒钱,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进行大手笔的引援。

  (肆客足球)

拜仁梅西踢球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