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年龄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事 我不喜欢打替补

罗本:年龄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事 我不喜欢打替补
2018年08月30日 11:35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 罗本

  近日,拜仁边锋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个人赛季的状态与球队的情况。

  采访中,罗本谈到了自己的年龄与状态的关系,尽管小飞侠已经34岁,但在采访中,他仍旧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我不想听到‘改变’这个词,年龄于我而言不算事,我跟赫内斯和科瓦奇都说过,球员只有优劣之分,没有老球员和年轻球员之分,我永远保持着对胜利的野心,我不可能丢掉它的。”

  “坦白讲,在第一场比赛替补后,我有点生气,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拜仁主帅这个活可是个困难的工作,迄今为止他完成得不错,如果对内所有人都保持团结,那么肯定能成功。”

  “在季前训练当中,我在每一天的训练中我都训练到了最后一分钟,现在的我保持健康,且准备好在今年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来自 直播吧)

罗本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