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新帅足球理念打动了我 我的心又回到拜仁

莱万:新帅足球理念打动了我 我的心又回到拜仁
2018年08月23日 13:46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接受采访 莱万接受采访

  近日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谈到了留在拜仁的原因,他表示主帅科瓦奇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和科瓦奇进行了非常好的讨论。他理解我的感受。主帅向我阐述他的足球理念,我喜欢这样的战术,正因为如此,那天我的想法改变了,我决定留下来。”

  “我知道我犯了错误,但我是人类,也会犯错。”

  “我意识到我对拜仁有多重要,他们不会让我离开,这显示了俱乐部保持高水平和稳定性的决心。这就是我想再次为俱乐部付出一切的原因,我对自己在慕尼黑和俱乐部的未来充满期待,我的心又回到了拜仁。”

  “上赛季的结局并不好。在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中我没有破门,然后输掉了德国杯的决赛,我也没能在世界杯上进球,这些遗憾都会转化为我的动力。我喜欢踢足球,也知道我需要努力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我想超越自己的极限,赢得更多的冠军。”

  (来自 直播吧)

莱万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