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管:罗伊斯是队长合适人选 他到哪都是榜样

多特高管:罗伊斯是队长合适人选 他到哪都是榜样
2018年08月09日 13:50 国际足球综合
凯尔:罗伊斯是队长的合适人选 凯尔:罗伊斯是队长的合适人选

  《体育图片报》消息:前多特蒙德队长,现任多特球员部门负责人凯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新工作、罗伊斯和格策等话题。

  作为球员部门负责人,新赛季凯尔对球员们有很高的期待。“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有归属感,并且释放出自己的个性。我会鼓励,支持每位球员,但球员们也必须明白多特蒙德对于他们有很高的要求,他们必须做出承诺。”

  关于队内的2位球星罗伊斯和格策,凯尔表示:“我和格策的关系很好,他将面临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他自己有着很多的计划,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会看到更好的格策。”

  “马尔科(罗伊斯)已经成长为俱乐部的重要角色,当然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我们将密切合作,交换彼此的意见。作为队长,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你需要站出来力挽狂澜,并且保持出色的大局观。罗伊斯是个理想的队长人选,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位榜样。”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