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王牌赴世界杯还有1前提 德主帅:要看他状态

拜仁王牌赴世界杯还有1前提 德主帅:要看他状态
2018年04月26日 10:46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称诺伊尔要保证在世界杯前恢复能够出场的状态 勒夫称诺伊尔要保证在世界杯前恢复能够出场的状态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德国媒体消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他肯定会带上诺伊尔参加世界杯前的训练营集训。

  按照德国队的备战计划,球队将于5月23日-6月7日举办世界杯赛前训练营,届时可能会有30多名球员参加,最终的23人名单也将在这些人中产生。

  根据德国Sport1的消息,勒夫已经明确表示会让诺伊尔参加这次集训——尽管这位32岁的拜仁门将本赛季几乎没有打过比赛。

  勒夫说:“诺伊尔的回复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但他必须保证能在世界杯前达到可以上场比赛的状态。”

  按照此前的康复计划,诺伊尔可以在赛季最后阶段复出比赛,至少能赶上德国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如果拜仁晋级的话)。

  (来自 肆客足球)

诺伊尔勒夫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