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妖星:我的偶像是内马尔 格策就像我的兄弟

多特妖星:我的偶像是内马尔 格策就像我的兄弟
2018年04月25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桑乔:我的榜样是内马尔 桑乔:我的榜样是内马尔

  在上周末多特蒙德4-0大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小将桑乔贡献1球2助攻。在《图片报》的采访中,桑乔表示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黄黑之墙面前进球是种不可思议的感受。桑乔同时还谈到了自己的最喜欢的球员和在多特的好朋友。

  去年夏天,桑乔以8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多特。在上周末,18岁的他成为首位为多特破门的英格兰球员。桑乔说道:“我在电视里看过莱万和姆希塔良在黄黑之墙前进行比赛。现在我也能在25000名球迷面前奔跑,还打进了我的第一个进球。这真是难以置信的。”

  在谈及自己喜欢的球员时,桑乔表示:“当然,我也觉得梅西和C罗很好。但我最喜欢的球员和我的榜样是内马尔。比赛中他用极快的速度让对手晕眩,并且对球门也非常有威胁。”

  桑乔的父亲陪伴他在多特蒙德的生活,桑乔说道:“我的父亲也是我最严厉的批评者。他总是督促我,照顾我让我能够只专心在足球上。”

  而在球队中,格策为桑乔提供帮助,桑乔:“在多特蒙德格策帮助了我非常多,他总是在我身边。马里奥就像我的兄弟。”

  (来自 直播吧)

多特桑乔格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