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半决赛抽谁都无所谓 拜仁渴望再拿欧冠

穆勒:半决赛抽谁都无所谓 拜仁渴望再拿欧冠
2018年04月12日 09:13 国际足球综合
穆勒:半决赛抽谁都无所谓 穆勒:半决赛抽谁都无所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在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以总比分2-1晋级欧冠半决赛。拜仁的场上队长穆勒在赛后表示,拜仁一直在进攻,没能收获进球令人不快。

  对于今天的比赛,穆勒说道:“我们知道情况如何。我们的目标也是要向前进攻,就如我们在上半场的最后20、25分钟那样地去束缚对手。但在比赛中有许多次的情景,我们在最后一传上没有做好。”

  “上半场的一开始我们没有给巴内加施以足够的压力,他是塞维利亚队中拿球进行攻防转换的球员。下半场我们更加地贴近他,但令人恼火的是没有收获进球。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我们是否一直在进攻。海因克斯也是这样说的。我们没有创造出明显的机会,但是有创造了一些空间。”

  关于莱万的情况:“他挨了几下。在欧冠赛场上你需要缠着厚厚的绷带去战斗。”

  关于半决赛的抽签:“我们拭目以待。没有哪支球队是我们更偏爱的。对于球员来说都是非常大的压力。”

  对于拜仁夺冠的可能:“当然,我们都对此非常渴望。你可以感觉到,一轮比一轮更接近了。我们当然希望获得成功。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可能发生。一场信心十足的0-0比人们所想的更有价值。”

  (来自 直播吧)

穆勒拜仁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