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杜兰特宣布跳出合同 刚输40分就要走?

猛料!杜兰特宣布跳出合同 刚输40分就要走?
2018年04月11日 12:52 新浪体育
阿杜这是要整哪出? 阿杜这是要整哪出?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是联盟顶级巨星,在勒布朗-詹姆斯逐渐老去的背景下,杜兰特已经被视为联盟第一人的接班人了。不过日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将会在今年夏天放弃自己的球员选项,与金州勇士签下一份全新的合同。[谈判一周终于签约杜兰特!篮球大师等你来当最强经理人]

  日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将在休赛期放弃自己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是他并不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是将与勇士重签合同。

  杜兰特目前的合同是2017年加盟勇士时签下的2年5100万美元,2018-19赛季有球员选项,价值2620万美元。当时杜兰特的合同是打折了的,他签下的价码比他能得到的顶薪价码少了1000万美元左右,当时他这么做是为了让勇士有足够的钱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

  去年7月,勇士总经理鲍伯-迈尔斯就说过:“他的表现让我们在追逐肖恩和安德烈时可以非常积极。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如果没有凯文的降薪,我们不会拥有现在的球队。凯文展示了他是谁,他的意愿,我认为很明显,他就是想要赢。如果没有他,我们的阵容会完全不同,那份花名册肯定不如我们现在的。”

  现在,勇士已经夺冠,杜兰特圆了冠军梦,目前来看,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杜兰特还会继续降薪,或者有降薪的动力。

  (咕哒)

勇士杜兰特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