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欧冠梅西真远远不如C罗 巴萨媒体也为他点赞

论欧冠梅西真远远不如C罗 巴萨媒体也为他点赞
2018年04月12日 06:18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C罗又取得了一个进球,尽管这只是一个点球,但这个球是他在顶住巨大压力的情况下罚入的。C罗罚入的点球拯救了球队,如果此球不进,比赛进入加时,那情况真的难以预料。

  而C罗的功劳不仅仅是这个点球进球,就整场比赛来说,他也是皇马队内最努力的那个人,取得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奖励。相比梅西在对罗马比赛中的暗淡,今晚的C罗要出彩很多。

  比赛第4分钟后,克罗斯分球,C罗左路突入禁区踩单车距门12米外低射造成布冯脱手,伊斯科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上半场,C罗还曾直塞禁区左侧,伊斯科反越位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布冯扑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C罗还曾近距离推射,但被布冯没收。

  这是C罗的第150场欧冠比赛,在球场上,他虽然未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但体现了斗士的本色,他给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施加了巨大压力,也几次用射门威胁布冯的大门。下半场,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C罗左侧禁区边缘低射蹭皮亚尼奇小腿变线,但皮球偏出远门柱。

C罗霸气秀肌肉C罗霸气秀肌肉

  最后阶段,C罗更是成为皇马最大的希望,他频频冲击尤文图斯大门,而皇马获得的点球也有C罗的功劳。当时克罗斯左路斜传,C罗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卢卡斯·巴斯克斯中路接应被身后的贝纳蒂亚推倒,皇马获得点球,C罗顶住压力罚入点球,将皇马送入欧冠四强。

  全场比赛C罗6次射门,2次过人,5次赢得空中对抗。《阿斯报》赛后点评道:“比赛最后一刻,他成为皇马的英雄。在球场上,他是战士,不断与对手对抗。他是皇马场上最努力的前锋,而且一如既往地多次尝试射门。

  C罗的一个点球将皇马送入欧冠四强,而就在一天之前,梅西未能拯救巴萨。从梅西出道以来,巴萨每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中被淘汰,梅西都没有进球,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没有。

  数据统计显示,最近7个赛季,梅西在欧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中打入7球,而C罗打入了25球!而最近3个赛季,梅西都没有在1/4决赛以及半决赛中取得进球。此外C罗在欧冠3届决赛中取得过进球,这让他成为史上第一人。

  最近2个赛季,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的作用愈发明显,上赛季他在欧冠1/4决赛中打入5球,在半决赛中打入3球。本赛季1/4决赛对尤文图斯,他又打入了3球。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表示,“所有人的人双腿都会颤抖,C罗不会,在伯纳乌球场战战兢兢的时候,C罗罚入了点球,他的威胁一直都存在。”而在赛后的球迷评分中,C罗也高居第一位。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也表示:“比赛中他似乎一直带着怒气在踢球,不管如何,他都是场上制造威胁最多,斗志最强的球员,在获得点球后,他没有浪费机会 。”(塞尔吉奥)

欧冠C罗布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