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零封对手最重要 拜仁完全配得上晋级

拜仁大将:零封对手最重要 拜仁完全配得上晋级
2018年04月12日 09:01 国际足球综合
基米西:能零封对手最重要 基米西:能零封对手最重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在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以总比分2-1晋级欧冠半决赛。拜仁边卫基米希表示,零封对手是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而拜仁也做到了,拜仁配得上晋级下一轮。

  基米希:“我们的脑子里一直记得,塞维利亚要在这里打进两球才能晋级。因此我们最重要的是要零封对手,也知道这样我们将会晋级。”

  对于拜仁本场比赛的表现,基米希表示:“尽管我们在上半场过于被动了,让对手在中场占据了优势,但我们没怎么给他们机会,并且有着更好的进球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利用好反击,因为我们到最后也还有些紧张。不过老实讲,我并不太担心会崩盘。我们完全配得上晋级,这个结果足够了。”

  (来自 直播吧)

拜仁欧冠基米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