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拜仁今天赢得非常惊险 欧冠不能犯任何错

罗本:拜仁今天赢得非常惊险 欧冠不能犯任何错
2018年04月12日 08:56 新浪体育
罗本:拜仁今天赢得很惊险 罗本:拜仁今天赢得很惊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在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以总比分2-1晋级欧冠半决赛。拜仁边锋罗本在赛后表示,实现零封对手令人满意,在欧冠赛场永远都需要顶级表现。

  罗本:“就如所想的那样,今天的比赛非常危险。塞维利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点大家都看到了。尤其是巴内加,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对于拜仁的表现,罗本则评价道:“上半场我们在中场没有很好地控制。我们有许多的机会,并且必须要能进球。下半场的表现会更好一些。这是欧冠比赛,必须一切都要正确。我们必须零封对手,这点今天我们做到了。在欧冠的比赛中,你必须永远拿出顶级的表现。”

  拜仁晋级欧冠4强,罗本表示:“现在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情况是变得更为艰难了,而非变得更容易。”

  (来自 直播吧)

罗本拜仁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