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拜仁夺冠并不轻松 夺冠后助教喝酒不带我

海帅:拜仁夺冠并不轻松 夺冠后助教喝酒不带我
2018年04月10日 09:36 国际足球综合
海因克斯称拜仁夺德甲冠军并不轻松 海因克斯称拜仁夺德甲冠军并不轻松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透露,由于自己工作太忙了,助教赫尔曼外出喝酒都不带上他。

  海因克斯表示:“我晚上八点半左右才回到酒店,然后就开始整理我的行李箱。说实话,我并没有时间来享受冠军。助教赫尔曼以及塔帕洛维奇在外面喝酒,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带上我,然后他们说:‘我们觉得你一刻都没有闲下来。’”

  对于球队的状况,海因克斯表示:“俱乐部全体人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在我刚接手拜仁的时候,我们落后榜首5分。尽管有人认为,德甲冠军是拜仁的囊中之物。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放松警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