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绝对主力 德国脚续约至2023年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绝对主力 德国脚续约至2023年
2018年03月09日 18:16 新浪体育
基米希续约 基米希续约

  北京时间3月9日,拜仁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德国国脚后卫基米希完成续约,基米希的新合同将到2023年夏天。

  23岁的基米希和拜仁的合同延长了3年。基米希2015年从莱比锡加盟拜仁,迅速成长为球队的主力,这位后场多面手已经代表拜仁出场109次打入13球并有17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2个德甲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

  续约后的基米希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能这么早续约,这证明了俱乐部非常信任我,视我为拜仁长期目标的重要一员,这让我很骄傲。我很感激能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提高自己,让我有最好的条件来担任重要的角色,在国家队也是。我和俱乐部的未来几年的目标都很有相信,我想和球队一起夺得每个关键。”

  基米希参加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并在去年帮助德国夺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不出意外他也将出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