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喊话勒夫:我想去世界杯 这次不会再伤了

罗伊斯喊话勒夫:我想去世界杯 这次不会再伤了
2018年03月09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罗伊斯 罗伊斯

  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保持健康,从而入选德国队的世界杯大名单。

  “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参加这一届世界杯,随着比赛一天天的临近,我也变得愈发兴奋,我想要重回国家队。现在离大名单的发布日期还有几天,就让我们等等看勒夫做出了什么样的决定吧,我现在很放松,这一次我不会让伤病阻拦我。”罗伊斯对记者说道。

  “当然我也经常和勒夫聊天,特别是由于我的伤病问题。我们经常互相发短信,也会打很多电话,以此来沟通各种各样的事项。我和他的联系十分密切。”

  “退役之后的生活?我认为对于一名球员而言,哪怕你已经33或者34岁,你也不要去想退役之后的事情,这一点非常重要。除了足球之外,世界上还有许多美妙的事情,在你退役之前你应该多想想这些美好的事物。”

  “不过我也觉得不是每一位球员都能很好地应对退役这件事,退役之后你的名望消失了,人们也不再关注你。其实这也是好事情,因为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安心去享受自己的生活。我觉得球员应该更加看重自己的个人生活以及你的家人,不管退没退役都应该如此。”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