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战术上说瓜帅最强 海帅像父亲一样

拜仁大将:战术上说瓜帅最强 海帅像父亲一样
2018年02月04日 10:50 新浪体育
博阿滕谈到了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 博阿滕谈到了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

  自从海因克斯回归之后,拜仁在各条战线上只输了一场球,全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中卫博阿滕也谈到了海帅给球队带来的积极影响。

  博阿滕对Goal.com表示:“海帅给我们所有人都带来了良好的影响,你可以看到球队现在感觉有多好。每个人都熟悉他,他非常有经验,在队里就像是父亲角色一样。你可以在我们的比赛中看到,我们比之前表现好多了。”

  这位德国中卫也被问到了曼城的表现,对此他表示:“我感到印象深刻吗?我认为‘印象深刻’这个词并不对,因为我知道作为教练的瓜迪奥拉。瓜帅非常出色,是最好的教练之一;战术上来说,他是最好的。曼城本赛季引进了很多好球员,他们非常有钱,现在你也能更清晰地看到,这是有瓜迪奥拉印记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看他们比赛很美妙。”

  今年的欧冠被认为形势非常复杂,博阿滕也表示拜仁有着强大的实力,有机会争夺冠军:“我们会试着赢得这项比赛。当然,这不会容易。”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