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已截胡巴萨目标中场?海帅:没定 得在等等

拜仁已截胡巴萨目标中场?海帅:没定 得在等等
2018年01月03日 10:59 新浪综合
格雷茨卡 格雷茨卡

  对于戈雷茨卡,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们还得等待,他们已经说了还没有做出决定了,所以那些西班牙人依然在争夺战中。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曾表示拜仁已先巴萨一步抢下戈雷茨卡,他将在合同结束后以自由身加盟拜仁,但是之后沙尔克经理和戈雷茨卡的经纪人都否认了此事。

  对于这个传闻,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戈雷茨卡很出色,我喜欢,我们必须得等待并看情况,他的经纪人说了他们还没有决定。所以那些西班牙人还在这场争夺战中。

  《世界体育报》认为海因克斯口中的“西班牙人”就是指巴萨,巴萨一直密切关注着戈雷茨卡的情况,但是西媒认为目前最有可能拿下戈雷茨卡的依然是拜仁。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