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我已重新找回自信 前半程好不好都该总结

2017年01月12日17:0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认为球荒并不会影响到他穆勒认为球荒并不会影响到他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尽管在和比利时欧本的热身赛中,拜仁球星穆勒依然没有能够进球,但是德国媒体还是将他看成是这次冬训的赢家之一。不仅是因为穆勒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和心情,而且还因为蒂亚戈的受伤意味着10号位置很难再有别人和他竞争。经历了前半程的失望,穆勒期待能够迎来更加顺利的2017年。

  穆勒之前经历了欧洲杯的颗粒无收,在前半程联赛也仅仅攻入一球,但他强调这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当我去度假的时候,并没有耷拉着脑袋。前半程最后几周,我已经重新找回自信,而且无论我的半程联赛踢得怎么样,我都会进行总结看自己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还有待改进。”

  穆勒已经在思考训练中如何做到更好,比如力量、速度和技术等层面,他会自觉进行加练,希望改善自己的临门一脚。至于和莱比锡RB的比赛没能获得出场机会,穆勒多少还是感到有些遗憾,因为当时莱比锡的后防线暴露出不少漏洞,穆勒相信自己如果在场上的话,也有机会进球,“我当然不愿意笑着坐在替补席。”但穆勒也明白,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之前马特乌斯曾表示,穆勒在安切洛蒂手下将很难得到机会,对此安切洛蒂强调穆勒在后半程依然会有很多比赛要踢,穆勒本人则不愿意对于马特乌斯的批评做出回应。如今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穆勒谈到自己原本就不喜欢被别人看成是前锋,因为他更喜欢担任中场的角色,“我在场上的位置介于中场和前锋之间,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很快重新叫我射手。”因为清楚自己的角色,穆勒并不畏惧有关自己进球荒的问题,但他很清楚进球在很多时候就是评价进攻球员的重要标准。

  穆勒还是一名非常善于交流的球员,最近赫内斯表示希望更衣室里能更多用德语交流,穆勒对此也表示认可,因为只有这样,外援才能够更好融入俱乐部,才能有真正的认同感。穆勒强调说,外援往往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张嘴去说德语,他们本来都有着很好的性格,说德语会帮助他们更进一步。

  《体育图片》杂志最近还透露,已经和拜仁续约到2021年夏天的穆勒,最近又和阿迪达斯续约到了2024年,这对于1989年出生的穆勒来说,几乎等于是把合同签到了自己退役。对此他解释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持久性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既然一切运转正常,就不需要做什么改变,我对一切都很满意,对于赞助商同样如此。”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