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宣布1250万欧签小德替代者 德甲半程6球6助

2017年01月06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因茨核心马尔勒加盟狼堡美因茨核心马尔勒加盟狼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美因茨队的中场核心尤努斯-马尔勒,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狼堡并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字,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狼堡为引进马尔勒花费了1250万欧元。马尔勒将接过德拉克斯勒的10号球衣,后者在冬窗转会去了大巴黎。

  狼堡和美因茨目前都在西班牙进行冬训,马尔勒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通过了狼堡的体检,并且会在今天正式亮相。狼堡体育主管雷贝表示:“我们很高兴签下马尔勒,他为我们的进攻提供了新的选择。他踢过超过100场德甲比赛,经历过欧洲赛事,也是土耳其的国脚。而且,他还是一位完全的团队球员。”主帅伊斯梅尔则表示:“马尔勒能让我们的进攻更有多样性,他能够进球也能够助攻,身体素质不错,并且非常熟悉德甲,不需要适应期。”

  马尔勒是本赛季德甲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作为攻击型中场,他在前16轮联赛中贡献了6球6助攻的全面数据。今年25岁的他也是一位土耳其国脚,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最近三个赛季的德甲,他在81场比赛中奉上23球和14助攻,帮助美因茨在上赛季获得德甲第6,杀入欧联杯正赛。从场上位置和球衣号码来看,狼堡应该是将马尔勒视作德拉克斯勒的替代者。这笔交易完成得非常突然,此前并没有关于马尔勒的转会绯闻传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沃尔夫斯堡马尔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