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抵达多哈开展冬训 助教离队铁卫前途未卜

2017年01月04日15:4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德施图贝尔有可能被租借离队巴德施图贝尔有可能被租借离队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本周二,拜仁的飞机在晚点了40分钟后抵达多哈,开始了一直会进行到11日的冬训。之所以晚点是因为慕尼黑的温度已经降到了零度以下,拜仁的包机需要首先除掉冰霜。安切洛蒂将带领球队为即将重新开始的下半程比赛做准备,他之前也表示拜仁已经做好了夺冠准备。

  并非所有球员都出现在这架飞机上,比如博阿滕就将留在慕尼黑接受康复训练。里贝里、罗本、诺伊尔、胡梅尔斯、莱万、比达尔、科斯塔、拉菲尼亚和蒂亚戈都是从各自度假的地方直接去多哈报到。周三晚上,拜仁就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课,安切洛蒂的计划是一天两练。

  对于多哈冬训,拜仁早已经不陌生,就像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称赞的那样,多哈拥有最好条件的体育学院,而且一月份的卡塔尔气候宜人,距离慕尼黑也不算远,时差仅仅两个小时,拜仁可以得到完美的训练条件,而且过去这几个赛季拜仁的成绩也都不错。

  卡塔尔方面也非常重视拜仁的到来,多哈机场还成为拜仁的赞助商。拜仁下榻的酒店阿尔阿兹兹耶可以直接走到训练场,安切洛蒂这一次带了21名一线队球员和三名青年队球员前去多哈,在1月10日安排了和比利时甲级球队奥伊彭的一场热身赛。

  拉姆激励队友们好好备战,“冬歇期前和莱比锡RB的比赛,让我们在岁末证明了自己,我相信这是正确时间所表达的正确信号。”1月20日,拜仁就要在第17轮联赛迎战弗赖堡,2月7日德国杯对阵沃尔夫斯堡,2月15日则会在欧冠迎战阿森纳。

  不过跟随球队来到多哈的巴德施图贝尔,能否坚持到冬训结束还不清楚。之前安切洛蒂的助手克莱门特已经和斯旺西签约,鲁梅尼格表示愿意满足克莱门特成为英超主帅的愿望,英国人也表示感谢还强调自己已经成为拜仁的球迷。巴德施图贝尔则可能成为下一个在冬窗离开拜仁的人,他的经纪团队已经和鲁梅尼格以及拜仁主席赫内斯进行过交谈,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获得更多比赛锻炼机会。

  有消息说,汉堡就对巴德施图贝尔很感兴趣,但球员自己的兴趣不大。此外目前在德乙势头不错的斯图加特,甚至是瓜迪奥拉的曼城也都在关注他。本来巴德施图贝尔职业生涯发展不错,但是在经历了两次十字韧带撕裂和一次大腿半月板伤病后,巴德的复出之路道阻且长,在安切洛蒂手下很难得到机会。巴德施图贝尔和拜仁的合同还有半年到期,有消息说拜仁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签下霍芬海姆的年轻后卫聚勒。

  穆勒在球队的位置,则是拜仁名宿马特乌斯所担心的。在《体育图片》杂志专栏里,马特乌斯预言穆勒在后半程依然难以得到主力位置,因为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已经没有了穆勒的未来。马特乌斯的理由是,罗本在右路表现强劲,安切洛蒂4231的体系不需要双前锋,莱万身后更需要一位中场球员,蒂亚戈前半程表现出色而且相比穆勒更加灵活。当然这只是马特乌斯一家之言,穆勒如果能在冬歇期打动安切洛蒂,他依然有机会回到球队主力阵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巴德施图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