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克洛泽退役 将进国家队教练组

2016年11月01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退役克洛泽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世界杯传奇射手克洛泽退役。38岁的K神将重回德国足协并参加教练培训课程,以在未来作为教练重回球场!与此同时,这位前世界级射手即日起将协助德国国家队以及各青年队的工作。

  这位德国前锋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云达不莱梅、拜仁慕尼黑、拉齐奥等欧洲强队。本赛季38岁的他在离开蓝鹰拉齐奥后再也没有找到任何一家俱乐部效力,他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为拉齐奥5个赛季出场170次,打进64球,2013年帮助球队夺得意大利杯。他在2007-08赛季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并效力了4年,出场150次,为球队贡献53球,27次助攻,帮助拜仁夺得6个冠军。

德国足协宣布克洛泽正式退役德国足协宣布克洛泽正式退役

  国家队层面他更是留下了不朽的传奇,2001年3月,克洛泽在国家队处子秀中就取得进球,拉开了国家队生涯的传奇大幕。2002年,首次代表德国出征世界杯的克洛泽就在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2014年世界杯上,克洛泽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最后2粒也是最重要的2粒进球,在与东道主巴西的半决赛上,他打进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16粒进球,超越了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同时也以71球成为德国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在随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克洛泽也在当年8月宣布退出国家队。

  今天德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克洛泽正式退役的消息,正如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今后克洛泽将开始教练课程,继续跟随德国国家队走上一条全新的道路。克洛泽表示:“我在德国国家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些美妙的时刻不会被忘记。很高兴可以重回德国足协。过去数月内,我越发想要作为教练以全新的视角留在球场上。尤其感谢勒夫与弗里克为我提供这次机会!”

  (简浅)

文章关键词:克洛泽德国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