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5000万两妖星迷失?渐渐被蹿红新人王甩开

2016年09月25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和桑切斯的表现还需要更出彩科曼和桑切斯的表现还需要更出彩

  新浪体育讯  历经苦战,拜仁最终客场1-0艰难击败汉堡,取得德甲开局5连胜。安切洛蒂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不过获得首发机会的科曼和雷纳托-桑切斯两位小将却没能拿出抢眼表现。

科曼在进攻端的威胁不够科曼在进攻端的威胁不够

  阿隆索和比达尔的轮休,给了基米希和桑切斯在中场首发的机会;“罗贝里”组合一起坐板凳,科曼作为左边锋首发。但上半场拜仁在进攻端缺乏办法,创造的机会不多。科曼和桑切斯很积极,但在无球跑动、突破和出球时机的选择上还是显得经验不足。科曼5次突破2次成功,桑切斯则是3次突破全部成功,个人突击的效果似乎不算差。但从传球、突破和射门的具体分布情况来看,两人并没能真正在对手腹地制造太多威胁,只有科曼一次禁区内的头球被阿德勒没收。桑切斯还有一次传球失误造成对手打出极有威胁的反击,汉堡前锋伍德差点破门。拜仁全场只有两次主动换人,里贝里和比达尔正是对位替下了科曼和桑切斯。

桑切斯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桑切斯本场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

  科曼和桑切斯目前的情况都与刚从伤病中恢复有关,另外两人的国家队都杀入欧洲杯决赛,这使得他们并没有完整地参与安帅上任之后的季前备战。但两人也有各自的问题:科曼在经过第一个赛季的惊艳之后,突破的习惯套路逐渐被对手熟悉,而他在突破过程中缺乏变通、突破和传球结合不太合理的问题逐渐体现出来;初到德甲的桑切斯则似乎还没有融入到球队当中,远没有展现出欧洲杯时的突出特点。Sport1评价称桑切斯像在“负重比赛”,本轮之前他的对抗成功率竟然只有27%,在场上与队友也缺乏联系。

基米希迅速蹿红基米希迅速蹿红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最新身价,科曼(2000万)和桑切斯(3000万)的身价总和达到了5000万欧元。明年夏天如果科曼永久转会拜仁,那么德甲巨人在这两位小将身上的花销就将至少达到6300万欧元,这还不算附加条款。作为潜力股的他们,需要在球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虽然两人都还非常年轻,但拜仁对成功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何况球队在中前场位置上并不缺乏人手。在目前拜仁的年轻球员里,基米希无疑走在了最前面,科曼和桑切斯则还需提升自己的表现。《图片报》称安帅希望球员们能够都用德语进行交流,像科曼、科斯塔和桑切斯这些德语还不太灵光的球员需要抓紧学习,而这其实也有助于在球队的进一步发展。接过拜仁的中前场重任,并非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小炮昨德甲预测18中10!点击看今日谁出冷][抢5折充值卡]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科曼桑切斯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