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有时漂亮地赢球不现实 这场比赛很艰难

2016年09月18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谈到了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谈到了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第三轮的比赛中,拜仁3-1惊险击败因戈尔施塔特,取得德甲新赛季的三连胜。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不过球队展现出了在困难局面下取胜的能力。

  安帅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由于缺兵少将,我需要重新安排后防线的四人组合。因戈尔施塔特踢得很好,他们压迫得很靠前,并且利用很多长传球来突出空中优势。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有时候要赢球又要踢得漂亮是不太现实的。你必须展现出其他方面的实力,今天球队做到了这一点。”对手主帅考琴斯基则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最大限度地给拜仁制造了麻烦,我们没有退缩。很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了两队的区别:拜仁可以利用不多的机会进球。但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