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掏钱帮德甲队签阿森纳妖星 明年有权收回

2016年09月0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纳布里加盟不莱梅的转会扑朔迷离格纳布里加盟不莱梅的转会扑朔迷离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转会窗的截止日,德国小将格纳布里的转会成为了焦点,这位阿森纳妖星最终加盟不莱梅。此前德媒曾曝出拜仁有意买下格纳布里并将他租给不莱梅的消息,那么这笔转会到底和拜仁有没有关联呢?答案也是扑朔迷离……

  当地时间8月30日,德国《天空体育》突然曝出拜仁将签下格纳布里的消息,随后Sport1、《踢球者》等媒体也都报道了此事。但随后不莱梅主管鲍曼就表示,格纳布里交易和拜仁无关,“剧情”出现反转。接着《图片报》称不莱梅将和格纳布里签约4年,转会费为500万欧元+附加条款(英媒报道为1000万欧元左右),曾经效力于不莱梅的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是帮助老东家签下这位德国小将的关键人物。尽管转会已经完成,但《踢球者》昨天的报道称,拜仁还是与格纳布里的这笔转会有关。

  根据《踢球者》的消息,拜仁在不莱梅签下格纳布里的交易中支付了500-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一年之后有权“收回”格纳布里。《踢球者》称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因为不莱梅得到了一位出色的年轻球员,拜仁也有一年的时间考察格纳布里是否能在德甲有好的表现,满足球队的高要求。此前格纳布里的父亲也确认,球员有和转会拜仁相关的谈判。

  不过不莱梅方面多次强调,签下格纳布里完全是球队本身的意愿。球队主管鲍曼表示关于格纳布里去拜仁的传言并不准确,这次转会和拜仁“毫无关联”。他说道:“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预算独自完成转会,没有借助任何其他俱乐部的帮助。我们与球员达成了一致,和阿森纳的谈判结果非常积极。我们想要买下格纳布里,并且和他签约。”鲍曼也谈到了默特萨克在转会中的作用:“佩尔对他赞赏有加,他在今年获得了成长,在赛季前准备期的表现不错。”鲍曼同样指出,不莱梅在引进格纳布里一事上有足够的理由:球队前场大将克鲁泽将长期伤停,因此必须引进新的攻击手。

  无论这笔转会的形式到底如何,格纳布里本赛季将为不莱梅效力。下赛季他会在哪里踢球?这个问题只能明年夏天见分晓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不莱梅阿森纳格纳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