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续约拜仁?为什么不呢 我不会退出荷兰队

2016年07月20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谈到了续约和国家队罗本谈到了续约和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荷兰球星罗本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暂时没有退出荷兰国家队的打算。

  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罗本说道:“(续约)目前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我需要努力恢复健康。我想训练和踢上比赛,这是现在唯一重要的事情。在此之后,其他的一切都会到来的。”谈到与俱乐部的关系,这位拜仁球星表示:“我和俱乐部以及球队高层的关系非常不错,我们互相尊重并心存感激,我们知道在一起能够实现一些什么。合同签不签?一年,两年,三年……对我来说这不重要,我现在就想踢上比赛。”当被问到自己能否想象继续留队的场景时,罗本回应道:“能想象到,为什么不呢?”

  罗本认为一个人不应该对未来去向谈论太多,他尊重每一个俱乐部的兴趣,因为足球世界就是如此。对此他表示:“人们可以讨论谁会加盟,谁会离开。但我知道我想要什么,在拜仁的这个赛季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未来会如何,我们还要再看看。”关于国家队的问题,罗本说道:“你当然会考虑所有情况,尤其我的身体状况并不算好。如果你退出国家队就能获得一些休息时间,这可能有好处,但我很骄傲能够为荷兰队踢球。我是球队队长,为国效力是一种荣耀。现在,我还不想放弃国家队生涯。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罗本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