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我与内马尔之间无隔阂 彼此坦诚相待

姆巴佩:我与内马尔之间无隔阂 彼此坦诚相待
2019年09月29日 10:32 国际足球综合
好搭档 好搭档

  直播吧9月29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凭借着内马尔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波尔多,取得胜利。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场伤愈复出并为内马尔送上助攻的姆巴佩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特别提及了自己与巴西人的关系。

  “我现在感觉很好,缺阵长达五个周,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此番我刚刚回归赛场,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伤情复发。当我上场的时候,比分还是0比0,我告诉自己要帮助球队拿下比赛。我们需要在场上努力付出,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我本来可以收获进球,但是我也给内马尔送上了助攻。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是一件好事,为后续的比赛也开了一个好头。关于我和内马尔的关系,没有什么要去改变的。虽然有些事情说过也做过,但是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是建立在诚实和相互钦佩的基础上。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隔阂。如果出了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坦诚相待,这就是我们两个人关系的魅力所在。”

  在谈到自己养伤的过程时,姆巴佩表示被迫休战的日子让他感觉很艰难:“我一直在想自己是怎么受伤的,我感觉自己做得都对,当你无法解释这一切时,这就很复杂。当球队输球时,这对你的影响更大,但是对待伤病我们也不能操之过急。”

  在被问及自己与内马尔的二人组强,还是内马尔此前在巴萨与前队友组合强时,姆巴佩给出了他的答案:“这应该问其他人,但是我想我们更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