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上海申鑫1-2不敌绿城 提前三轮降级中乙

中甲-上海申鑫1-2不敌绿城 提前三轮降级中乙
2019年09月28日 21:24 新浪体育
申鑫 申鑫

  9月28日晚上,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季俊梅开二度帮助南通3-0大胜陕西大秦之水拿到保级关键三分,上海申鑫主场1-2不敌杭州绿城,提前3轮降级。[中超授权策略手游!从草根鱼腩到亚洲豪门]

  南通支云3-0陕西大秦之水

  上周末南通支云与四川互交白卷,而陕西队则在主场三军用命,力擒领头羊贵州恒丰,彰显了本赛季最大黑马的风采。前26轮战罢,南通5胜8平13负,积23分,仍然要为保级而战;而陕西队则收获了12胜4平10负,积40分,不仅提前成功保级,甚至理论上还有冲超的希望。上半程首回合,陕西队坐镇主场以3-2战胜了南通支云。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南通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季俊主罚大力施射,皮球精准制导飞进球门左上角,宋振瑜鱼跃扑救也是于事无补,南通1-0陕西。第4分钟,王卓尔外围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奥斯卡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10分钟,南通获得禁区前沿右侧定位球,季俊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高出横梁。第22分钟,陕西前场二次进攻,王尔卓左路直接起球给到门前,杨贺奋力头球稍稍顶高。

  第27分钟,王尔卓主罚任意球吊到禁区左侧,杨贺插上想半转身射门踢呲。第35分钟,南通左路长传给到禁区,被杜君鹏头球顶出,外围右侧季俊跟进右脚抽射,宋振瑜倒地将球没收。随后王尔卓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李亚楠出击将球打到外围,孙发波得球调整后,远射打高。第41分钟,姆拉登前场右侧得球送到禁区,陕西防守球员拦截失误,马力的单刀打门偏出。第44分钟,陕西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尔比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南通支云1-0陕西大秦之水。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杨贺禁区内回做,外围跟进的魏仁杰大力远射,被门将李亚楠侧身扑出。第53分钟,南通扩大比分,马力后场分球给到右侧,插上的队员给到禁区前,姆拉登拼抢得球,宋振瑜出击并没有拦截到,姆拉登背身做到弧顶,马力弧顶外跟进低射打进空门,南通2-0陕西。第59分钟,陕西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杜君鹏主罚直接攻近角,李亚楠将球扑住。第64分钟,马力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8分钟,南通支云再次取得进球,阿尔比后场禁区线上解围踢空,马力得球绕到外围做球,弧顶内季俊右脚抽射打进,南通3-0陕西。

  南通支云首发:12-李亚楠(GK);2-魏来(U23)、5-宋岳(C)、11-李嘉伟、14-李晓明(U23)、39-王永鑫;17-余剑锋、30-李湘彬;10-马力(F)、18-姆拉登(F)(77′8-费煜)、20-季俊(78′37-胡明)

  陕西大秦之水首发:29-宋振瑜(GK);3-韩轩、4-阿尔比(C/F)、7-范达(60′37-叶尔凡)、24-杜君鹏、25-孙发波;9-杨贺、13-王尔卓(87′11-文烁)、27-徐武、36-胥栩(U23)(18′14-魏仁杰);10-奥斯卡(F)

  上海申鑫1-2浙江绿城

  上周末浙江绿城主场逆转北体大,斩获3连胜,城近7轮收获了6场胜利,净赚18分,使得球队的积分排名也上升第4名,距离积分榜前两名只有4分的差距。上半程首回合,浙江绿城客场曾以5-0狂屠上海申鑫。

  第9分钟,申鑫迪巴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给了点球机会,迪诺主罚点球轻松命中,申鑫0-1落后绿城。第13分钟,申鑫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门前摆渡,后点迪巴转身打门被挡出。第19分钟,绿城球员顾斌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绿城再度破门,右路一脚长传,迪诺前场拿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破门,绿城2-0领先申鑫。第27分钟,申鑫扳回一球,阿莱士禁区右路得球后过掉门前邓小飞打空门得手,申鑫1-2扳回一球。第42分钟,申鑫前场徐骏敏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申鑫获得定位球机会,顾斌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横梁上。第50分钟,绿城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外围陈柏良一脚劲射造成门将脱手,随后穆谢奎跟上补射小角度打门偏出。第53分钟,王冠伊放倒孙一凡吃到黄牌。第55分钟,申鑫获得机会,阿莱士一脚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陈柏良禁区弧顶远射,江文涛扑球脱手,穆谢奎插上补射打门击中边网。第56分钟,迪巴左路晃动后横敲后点无人盯防的阿莱士,后者面对门将将球打飞,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69分钟,申鑫队左路一脚劲射被王宏有封堵出来。随后钟浩然出场换下陈柏良。第73分钟,申鑫左路倒三角回传,跟上王成打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迪诺-恩德洛武因伤离场。第79分钟,上海申鑫前场寻找机会,费雷拉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鑫1-2不敌绿城。在本轮输球后,申鑫已经无力追赶身前的辽宁宏运和南通支云,确定将排在本赛季的中甲最后一名。

  上海申鑫首发:44-江文涛(U23)、3-林嘉豪(U23)、17-张家欣、28-孙一凡、36-赵作峻、10-徐骏敏、11-柳超、16-徐越(U23)(59’15-王成(U23))、20-孙锡鹏(U23)、9-迪巴、39-阿莱士

  浙江绿城首发:31-邓小飞、2-王冠伊(93’11-黄世博)、23-许小龙、28-岳鑫、33-王宏有、39-徐继祖(U23)、10-顾斌、17-陈柏良(69’17-陈柏良)、21-崔仁、9-迪诺(76’18-谈杨)、14-穆谢奎

  (二饼)

上海申鑫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