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亲口宣布不辞职 戈塔特威少获官方周最佳

2015年12月29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2中框战平切尔西曼联2中框战平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英超-马塔马夏尔憾中框 曼联平切尔西8场不胜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马塔和马夏尔连续打中门框,马蒂奇错过单刀,双方门将均作出神勇扑救。曼联终结连败,但近8场各项赛事不胜。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连平。

  英超-厄齐尔传射铁卫破门 阿森纳2中柱2-0登顶 详情>>

  英超第19轮在酋长球场开始1场较量,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超过本轮还未出战的莱斯特1分,升至榜首。厄齐尔本赛季联赛第16次助攻,加布里埃 尔顶进英超处子球。此后厄齐尔角球又帮助加布里埃尔顶中门柱,默特萨克补射空门偏出。下半时,厄齐尔与吉鲁精彩配合后得分,张伯伦打中门柱。

  范加尔亲口宣布不会辞职:曼联球员都为我而战 详情>>

  曼联0-0战平切尔西,结束了2015年的全部比赛。而之前英国媒体一直热炒的范加尔会在本场比赛后辞职的推测也有了最终的说法,范加尔赛后亲口宣布自己不会辞职,他计划履行完与曼联的3年合同。这意味着近来有关范加尔的下课肥皂剧可以暂时画上句号了。

  终审判决!皇马国王杯出局 两次上诉均告失败 详情>>

  西班牙仲裁法庭宣布终审判决,皇马由于使用违规球员切里舍夫,被剥夺本赛季国王杯资格,法庭维持原判。

  虽然皇马两次上诉,但是最终仍然没能挽回败局。

  奇!巴萨B队新援签约7小时后被解约 皇马躺枪|图 详情>>

  巴萨跟瓜迪奥拉解约?别误会,故事的主角其实是巴萨B队和一位叫做塞尔吉-瓜迪奥拉的西班牙球员。这名西班牙前锋从阿尔科孔队加盟巴萨B队,却在和巴萨B队签约之后仅仅7小时13分钟就遭到解约,原因是他两年前发布的推特。

  在2013年发布的一条推特中,塞尔吉-瓜迪奥拉说:“皇马万岁,加泰罗尼亚是**养的。”另一条推特的内容则是:“我不会把梅西放在自己的球队中,他在场上散步,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比赛。”《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这些“攻击巴萨和加泰罗尼亚的言论”是他被解约的原因,巴萨官方也发布声明确认了这一点。

  张琳芃:曾收欧洲多队邀请 若留国帮恒大多拿冠军 详情>>

  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近日在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想去出国锻炼,朝着中国或者亚洲最好球员去发展。收到了来自意甲、 德甲联赛球队的邀请,但这些俱乐部不愿意出高额转会费引进一个中国的球员。切尔西发函过来想要我,去皇马的时机还不够成熟,对于留洋要慎重。如果出不了国的话,我会帮助恒大一直保持在这个高水平的舞台上,希望去拿到更多的冠军。

  京媒:人和选择北京比较明智 敦比亚似加强版格隆 详情>>

  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足球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聊到了北京足球近来的话 题。朱煜明认为人和来到北京比较明智,魏翊东表示京津冀地区有七支球队堪比伦敦;国安目前已抵达海口训练,杨智直呼希望俱乐部与新帅完成签约。对于目前与 国安传闻较多的主帅,朱煜明认为本托希望比较大,敦比亚已不在最佳状态,王异直言来敦比亚等于来了个加强版格隆。

  上港老总:一周后或宣布重磅引援 内援太贵难接受 详情>>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上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确认了上港与上汽的合作金额超过了外界报道的恒大启辰的每年1.1亿元。 与此同时,陈戌源也坦言,不出意外的话,再过一周,上港将宣布一笔重磅引援,这位外援场上位置前锋,但不是鲁尼也不是特维斯。而对于上港有意荣昊、任航等 消息,陈戌源也给出回应,直言报价太高,上港内援不会有太大动作。

  足球报:原总裁揭深足6年没缴税 蔡主席请帮维权 详情>>

  刚从国外回国的原深圳俱乐部总裁曾震宇,昨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深圳俱乐部存在一系列违规运作问题,还特别委托本报发表他致中国足协主席蔡振 华、要求为其主持公道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公开信,其中更是指认深足俱乐部通过“体外循环”发放教练和球员工资,甚至6年未缴税。

  官方周最佳:戈塔特威少当选 追梦浓眉获提名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得者,奇才队的马尔辛-戈塔特与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分别当选。

  实力榜:勇士马刺前二骑士降1位 火箭15湖人29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在新一期的榜单中,勇士、马刺继续分列前两位,雷霆反超骑士跃居第三,后者排名下滑一位,老鹰队上升到第五,他们身后依次是凯尔特人、热火、猛龙、步行者和活塞。火箭上升到第15,湖人继续排名第29位。

  专家建议公牛交易加索尔 老将明夏或跳出合同 详情>>

  由于公牛队近况不佳,队中多名重要的内线球员陷入交易传闻。对此,《Fansided》网站的专家认为与其交易诺阿或者吉布森,公牛队应该考虑交易保罗-加索尔。

  新华社评2015国际十佳博尔特领衔 库里梅西C罗 详情>>

  新华社体育部评出2015年国际十佳运动员:博尔特列第一名,梅西C罗上榜。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厄齐尔敦比亚加索尔博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